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张琳芃:进入国足是我梦想 临时被召也是幸运儿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12日12:19

   “以前都是在电视里看到这些大哥哥们,现在有机会和他们在一起训练,我有些激动,一定好好向他们学习。”。在亚泰基地,新入选国足的上海东亚队小将张琳芃说。

  昨天,张琳芃的到来让亚泰基地引起了一阵小骚动。训练结束后,在场的记者将这位小将团团围住。

  身高1米86的张琳芃司职中后卫。尽管才刚刚入队,国家队里的老队员他甚至都不认识几个,但他丝毫不怯场,很快地就融入加盟国足的首堂训练中。在对抗训练中,他出任替补一方的中后卫,表现不俗。不过,张琳芃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他说:“老实说,我明白凭借自己现在的实力,并不具备进入国家队的能力,只不过比较幸运,国家队这个位置暂时缺人,所以把我临时招进来看看。

  上赛季张琳芃还在中甲奋战,前年,他甚至还是一位乙级队球员。现在身披国家队球衣,他感到有些意外。他说:“没想到这个时候会进入国家队。这是我从小的梦想,也是我家里人对我的期望,不过这次的确比较突然。我的父母都很高兴,他们要求我摆正心态,保持清醒的头脑。”

  在国奥队,张琳芃的位置是后腰,但由于国足中后卫缺人,张琳芃这次是作为中后卫入选国足的。 本报记者 王黎刚

  (本报老城12月11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