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太太出身泳装名模 老虎众多情人难相比(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12:21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 日前,美国ABC电视台在老虎伍兹身处爆炸性“出轨”丑闻的时候做了一个专题节目介绍了“虎嫂”:艾琳。


  艾琳是一个瑞典金发美女,她坚强地捍卫着家庭的隐私。“在这段关系之中,老虎伍兹是看得见的部分,而她总是躲在幕后。”ESPN官方网站编辑索伯说,自从嫁给老虎伍兹以来,艾琳再也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

  2010年新年那一天,艾琳便要满30岁了,她只比双胞胎妹妹约瑟芬大10分钟。他们一家子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郊外的一个海滨小镇中。 索伯说:“艾琳来自一个教养很好的家庭。她的父亲是一位记者,她的母亲以前是瑞典的官员。他们在多年前离婚。”

  艾琳当过一段时间模特,拍摄过泳装。据一位与艾琳合作过的摄影师说,艾琳从来就不想要名人那种闪光灯生活。事实上,艾琳离开时尚界之后便去研究儿童心理学了。后来,她得到为瑞典职业高尔夫球员帕尼维克的孩子当保姆的机会。2001年,帕尼维克将她介绍给了老虎伍兹。据报道,老虎伍兹第一次邀请她出去,要与她恋爱时,她说“不”。“当艾琳第一次搬到美国来住的时候,她取笑过高尔夫球员以及他们有趣的服装。”索伯说。

  摄影师莱梅尔2004年对《体育画报》说:“她不想成为名人的女朋友……她不想成为老虎手臂中搂着的一个装饰品。”可是老虎伍兹继续在追求她,那个时候老虎伍兹一天给她打6次BP机。当老虎伍兹最终赢得艾琳的芳心之后,他邀请未来的太太一道去非洲旅行,并在2003年总统杯结束之后向艾琳正式求婚,艾琳这一次欣然应允了。两人于2004年10月5日结婚,婚礼在巴巴多斯举行,非常奢华,总共耗资200万美元。

  “我找到了一个终生的伴侣,一个挚友。”老虎伍兹2006年在著名电视节目《六十分钟时事杂志》中说,“你知道,艾琳对于我来说是无与伦比的好。她给我的人生带来了欢乐和平衡。我们喜欢在一起做相同的事情。你认为我热爱竞争吗?她比我更喜欢竞争。”

  老虎伍兹把艾琳带到了练习场上,而艾琳教会老虎伍兹如何滑雪。两个人有许多相似之处,比如都喜欢宠物狗。艾琳送给老虎伍兹的生日礼物是他现在仍钟爱的一条小狗。“如果你要百万之中挑一的话,艾琳也许是超级明星绝对完美的太太。”索伯说,“她高挑,金发……这些东西都吸引着老虎。”

  2005年,老虎伍兹对《人物》杂志说:“我们真的很和睦。我终日要旅行,因此我非常珍视与她在家的那些日子。在那些日子中,我或许是最快乐的一个。我喜欢一起成长的观念。我喜欢这种关系,我们都为更好的生活在改变,并且一日比一日恩爱。”

  帕尼维克的太太米娅也是撮合老虎伍兹夫妻的中间人,她仍旧是艾琳的好朋友。2004年,米娅对《体育画报》说:“虽然人们相信这是一个灰姑娘的故事,实际的情况却与之相反。这件事情是老虎交了好运。他非常幸运能够找到艾琳这样一个女子。”

  而随着数不清的情人不断曝光,伍兹在外界塑造的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形象瞬间崩塌,感觉被骗的粉丝们愤怒地在伍兹个人官网上留言质问和谴责,以下是过去几周网友发表的一些负面评论:

  评论一:“老虎的这个网站是个笑话----现在我们知道你在这里的形象不是你的真实形象。你应该关闭这个网站,因羞愧而把自己藏起来。一件丑闻可能还解释得过去,可是如果我们现在在媒体上听到的接近于事实的话,你的行为是不可宽恕的。”

  评论二:“你是个骗子!!!从现在开始你所说的所有事情都会让我呕吐。你配不上你的家人,你带来了那么多的痛苦和灾难。你从未考虑过这些事情在你孩子们长大后会对他们造成多大影响?羞愧,羞愧,羞愧。不要再想我会支持你。”

  评论三:“哦,上帝呀!你是一个伪君子!我打赌这类事情已经有好几年了。你是一个伪君子,是一个骗子!不仅只有一个晚上,至少发生了3到4个月的关系。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去爱你的太太,你甚至在回家之后还发短信。老虎你真是令人恶心,你就这样蒙蔽你的家人和球迷。”

  评论四:“花花公子。我的意思是……这是真的吗?你成了高尔夫届的查理-肖恩(Charlie Sheen)。不论怎么说,不要毁了你无辜的孩子和太太。”

  曾有一个球迷问伍兹是否真的喜欢离家在外寻欢时,老虎回答道:“离开艾琳和孩子们非常困难,我肯定的是那只会变得更加棘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