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主场迎德比 皇马残阵战瓦伦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12日13: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的争夺将陆续拉开帷幕。巴塞罗那主场和西班牙人再度上演同城德比,梅西缺阵,瓜迪奥拉的球队能否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出征世俱杯践行是个疑问。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两队都缺少多名重要球员,皇马一旦失利甚至会被瓦伦西亚挤到联赛第三,白衣军团能否取胜值得关注。塞维利亚客场对阵希洪竞技,希洪竞技是近年来塞维利亚的一大苦主,塞维利亚能否借瓦伦西亚和皇马之争,缩小和联赛前三名的差距同样引人瞩目。

  巴塞罗那(1) VS 西班牙人(14) (直播间)

  开赛时间:12月13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156次交手 巴塞罗那88胜34平34负,进286球失173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56次,巴塞罗那88胜34平34负,进球286球失173球占据上风。联赛双方共交手150次,巴萨83胜33平34负,进277球失171球;其中巴萨主场75战57胜9平9负,进180球失70球,占据压倒性优势。

  西班牙人上赛季客场2比1击败巴萨,凯塔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德拉佩纳下半场梅开二度弑旧主,亚亚-图雷为巴萨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这场客场胜利也是西班牙人1981/82赛季联赛客场3比1击败巴萨之后,客场对阵巴萨仅有的胜利,其余25场,西班牙人仅是4平21负。不过,双方最近5次交手,巴萨1胜3平1负,和同城对手战绩持平。最近3次做客诺坎普,西班牙人更是1胜1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只要不输给西班牙人,多赛一场的巴萨不但就将提前锁定冬季冠军,同时也将追平球队历史上开赛不败纪录。在84/85赛季巴萨曾经在开局后保持了15轮不败。

  瓜迪奥拉强调本场比赛巴萨并不执着于报上赛季主场被对手攻破的一箭之仇,原因之一就是球队现在缺少足够的休整。周中欧冠战胜基辅迪纳摩,瓜迪奥拉的球队现在体能堪忧,随后又将出征世俱杯,巴萨现在如何分配体能就是个棘手的问题。

  本场比赛,巴萨的伤情也不算乐观,梅西、赫夫伦双双因伤缺阵。瓜迪奥拉为了能让冬季冠军到手,很可能还是会在本场比赛中派出全副主力。防线上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和阿比达尔可能继续首发,中场哈维、布斯克茨和凯塔有望联袂,锋线三叉戟则很大机会由伊布、亨利和伊涅斯塔组成。

  西班牙人最近4场联赛均告失利,失11球一球未进。新赛季以来,西班牙人6个客场1胜2平3负,除了3比2击败拉科的比赛之外,另外5个客场不仅没有胜绩,更是没有一个进球。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将缺少后卫大卫-加西亚,中场德拉佩纳、莫伊塞斯、马克斯和前锋塔穆多。球队中前场实力受损,状态也是低迷,客场不被巴萨血洗就算不坏了。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哈维、布斯克茨、凯塔/亨利、伊布、伊涅斯塔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