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主场迎德比 皇马残阵战瓦伦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12日13:10

  萨拉戈萨(17) VS 毕尔巴鄂竞技(8)

  开赛时间:12月13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共54次交手 萨拉戈萨29胜29平50负,进111球失169球】

  毕尔巴鄂竞技上轮比赛表现一般,在主场1-2不敌瓦伦西亚,不过开场穆尼亚因的精彩进球还是让主队的球迷着实高兴,比赛结束前,毕尔巴鄂竞技获得点球,只可惜点球击中立柱。本赛季以来表现一直比较稳定,在输给瓦伦西亚之前,毕尔巴鄂在各项赛事中保持7场不败,其中还包括了逼平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不过本轮比赛,对于毕尔巴鄂来说也有不好的消息,上轮比赛主力左后卫科伊基利吃到红牌被罚下,本轮比赛他将无缘登场。

  主队萨拉戈萨近来的状态很差,积分榜上也是一跌再跌,近5场比赛不胜,上一轮客场1-4惨败与萨拉戈萨脚下,球队的士气遭受重创。两队近10次交手,萨拉戈萨3胜3平4负略处下风,不过在最近的连续4场萨拉戈萨保持不败,毕尔巴鄂客场表现不俗,如果双方都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平局的结果是都可以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