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获伦敦高法支持 禁止裸照和视频在英国传播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12日13:25

  为了维护自己的最后一点形象,伍兹的英国律师已经从伦敦高级法院申请了保护令,禁止英国任何出版物发布老虎的裸体照片和录像。但美国的《花花公子》很有可能还是会登出伍兹的裸照。

  伍兹的律师已经致函给英国多个报纸以及博客,预防他们将伍兹的裸照公诸于世,即便是在私人网页或者内刊当中,这也不被允许。同时,凡是对伪造、涂改或者人工PS伍兹图片的,将一律保留追究的权利。

  法院的命令还包括任何可能的视频片段,伍兹的律师在信中特别强调:“我的委托人不知道媒体手中掌握了哪些图像,但是他不希望这些图片以任何形式流传出去,他特别委托我发表声明,这种行为是不允许的。”

  纽约媒体称,《花花公子》杂志发言人表示,该杂志手上已经握有疑似是伍兹的男子裸照,只要一经证实照片的真实性,马上就会刊登出来。伍兹的公关团队对此非常紧张,所以马上委派律师先在英国申请了照片保护令,希望可以借此提醒《花花公子》,但是这本一向特立独行的杂志大概不会买他们的账。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