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郭晶晶硬着头皮赴港 不退役不约霍启刚一切招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12日13:26

  千呼万唤之中,“跳水皇后”郭晶晶携搭档吴敏霞昨天上午11时30分终于飞抵香港!在改签了数次机票之后,郭晶晶“硬着头皮”还是来到了未来的婆家。各种版本的传言、饥渴难耐的狗仔,还有在香港已经炒到翻天的婚事,都急需她一一解答。

  在香港机场,光是摄影记者都云集了上百名,酒店也是人满为患。而令人大呼意外的是,郭晶晶昨晨7时就先在北京机场把一切都招了!而在中午抵达香港后,郭晶晶选择了彻底封口:机场一路狂奔不接受采访,随后更是通过秘密通道避开众多记者“逃”到房间,不给媒体丝毫机会。

  现场:晶晶心情很好

  昨晨7时,郭晶晶一行三人(郭、吴敏霞、教练钟少珍)都自己拖着小行李箱,穿着也十分休闲。她显然很清楚这次香港之行对她意味着什么,她也很明显已对现在各种版本的流言有所准备。她先是微笑着给记者打了个招呼:“你起得够早的啊!”然后气氛轻松地花5分钟办好了登机手续,就在走往安检口的几分钟,她回应了几乎所有的敏感传闻。郭晶晶从来没有这么坦诚地面对媒体,郭晶晶的心情如此之好令人意外。

  退役?没考虑过!

  对于现在关于郭晶晶的一系列八卦传言,跳水女皇似乎没受什么影响:“不管外界怎么说,我的心情真的没受到影响,作为运动员,精力还得放在比赛上。我知道媒体是怎么写的,我现在没有什么可说的。”而对于此次赴港,郭晶晶更是用“硬着头皮”形容:“说实话,我现在硬着头皮也得去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是国家队的任务,到了那里,我的日程表里只有备战和比赛。”

  对于准备退役的传闻,郭晶晶更是不屑一顾,“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考虑过退役,这些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东西。我认为没必要去理会。”没有退役一说,郭晶晶对于去北体大读硕士的传闻更是直呼“无中生有”。

  结婚?没有的事!

  此次赴港,香港媒体炒得最热火的一件事情,就是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事。从“东亚会后结婚”到“霍启刚悔婚”各种版本的传闻让人眼花缭乱。而作为当事人,郭晶晶回应道:“我在香港的行程安排非常紧。今天到,明天训练,后天比赛,比完就走。与霍结婚?全是乱说的,没有的事情。由于比赛期间时间很紧张,所以暂时没有打算在私下里约见(霍启刚)。”

  (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