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抵港保镖寸步不离 称没打算私下见霍启刚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3:26

  黑色上衣、牛仔裤,戴着一副时尚的黑框眼镜,当郭晶晶与吴敏霞一起有说有笑地出现在香港机场时,心情不错面带笑容,似乎没有被之前的一些传闻所困扰。

  晶晶保镖 寸步不离

  现场工作人员显然对郭晶晶的到来准备充分,特别是安保人员早早拉起了警戒线,不时阻断一些挤到前面的记者。见惯了大场面的郭晶晶非常具有明星风范地保持笑容配合拍照。

  一个帅气的大男孩志愿者全程给郭晶晶做引导员。他身材魁梧,配戴黑框眼镜,在机场全程护送郭晶晶,并与其他工作人员以及安保进行沟通,还为郭晶晶遮挡镜头。走出通道后,该男子一直走在郭晶晶前面,充当了护花使者的重任,郭晶晶跟在后面笑意盈盈。

  晶晶热身 一丝不苟

  抵港后的郭晶晶前往下榻酒店稍事休息,下午在男子3米板跳水比赛结束后不久,就与自己的“黄金搭档”吴敏霞到九龙公园游泳池练习,备战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在约1小时的热身中,郭晶晶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动作完成得一丝不苟。

  当郭晶晶笑容满面地出现游泳馆,立即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郭晶晶状态也很好,时不时与教练及队友们有说有笑。每当她以一个完美的结束动作扎入水中,观众立即送上掌声。由于郭晶晶在香港的超高人气,数十家媒体的记者早早就“长枪短炮”守候在泳池周围。虽未接受采访,但郭晶晶也大方得体地让记者拍照。

  晶晶恋情 暂不约会

  由于男友霍启刚是香港人,郭晶晶在香港颇为引人关注。这次东亚运动会,她还没到香港,关于她的传言已经满天飞。在首都机场,郭晶晶对前去采访的记者说:“参加东亚运动会是国家队的任务,我在香港的日程表里只有备战和比赛。”

  郭晶晶表示,由于比赛期间时间很紧张,她暂时没有打算在私下里去见霍启刚。

  晶晶退役 无从谈起

  “我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跳下去。”郭晶晶说。

  此前,郭晶晶所属的河北省体育局跳水及游泳中心主任白云峰也曾表示,目前为止都没有收到有关郭晶晶退役的申请,而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也直言郭晶晶不可能退役。领队周继红则表示:“我没有接到她的退役申请,她要是真想退役,谁也没办法。”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记者 刘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