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实现东亚运动会三连冠 天津选手纪伟获亚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2日13:32

  本报香港11月11日电(特派记者 苏娅辉 王靖)昨天,刘翔以13秒66实现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三连冠,为他的2009赛季完美收官。刘翔说,跑进13秒是他的信念。而伦敦奥运会,也将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他期待在那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天津籍选手纪伟以13秒88获得亚军。

  刘翔伤愈复出后,从上海赛亚军到全运会冠军,从亚锦赛冠军再到东亚运动会冠军,刘翔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对于外界关于打破世界纪录的问题,刘翔表示:“今天的表现我比较满意,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能够拿第一还是很开心。至于打破世界纪录,那会很难。我现在进步0.01秒都会很难,所以根本没有想过打破世界纪录的问题,想这个压力会很大。我不知道可以跑到多少,我没法空口去说,还是靠比赛来检验,还要靠冬训来提高。我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跑进13秒,我有这个信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