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剑客K歌队内赛朱俊做榜样 向跑调师弟传授秘诀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3:34
图为施嘉洛唱歌时很陶醉
图为施嘉洛唱歌时很陶醉

  队内比赛引来赞叹 向跑调师弟传授秘诀

  剑客K歌 朱俊做榜样

  击剑队冬训,教练在枯燥的训练中给队员们安排K歌大赛调节气氛。

  日前,中国击剑队在位于老山的运动员公寓进行了一场K歌大赛,60名剑客放下武器换上便装一展才艺,来自中央民族大学和北京大学的两位声乐老师在台下担任评审。

  男子花剑队16岁小将、今年世锦赛闯入八强的施嘉洛首个登场。他是主教练王海滨心中的男花“希望之星”,但歌声却令人“绝望”。

  施嘉洛演唱的是陈楚生的《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刚一张嘴就跑调的表现让台下的队友们直起哄,但小施一点不怯场,而且越唱越响亮。

  “他第一个出场,勇气可嘉,只是节奏感稍差。”评审老师称。

  随后,北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第四名朱俊出马。他挑战的是张宇的《雨一直下》。一张嘴,下面的队员就发出“哇”的一声惊叹,朱俊的声音颇有几分原唱的味道。“山寨版张宇呀。”队员们议论道。

  一曲唱罢,朱俊跑下台坐到师弟施嘉洛旁边,向他传授起唱歌的秘诀。

  文/记者贾小飞 摄/记者黑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