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世界足球》评选巴萨揽三大奖项 小罗十年最佳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3:42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英国权威足球杂志《世界足球》09年度最佳评选揭晓,巴塞罗那成为了最大赢家,刚刚荣膺2009年欧洲金球奖的梅西被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巴塞罗那获得最佳球队奖项,而主帅瓜迪奥拉则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

  除了各项年度最佳以外,今年还有一项评选格外引人瞩目,那就是十年(2000-2009年)最佳球员评选,最终目前效力于AC米兰队的巴西前锋小罗荣膺该奖项。

  在今年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梅西与他的队友伊涅斯塔、哈维包揽前三名,而他的老对手C罗只排在第4名。上一次来自同一支球队的球员包揽前三名还要追溯到1988年的AC米兰,那一年范巴斯滕、古利特以及里杰卡尔德分列1至3位。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