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确认刘翔将参加室内世锦赛 将对决罗伯斯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3:44

  本报综合报道 赛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孙海平确认刘翔初步打算参加明年3月的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这也意味着刘翔与罗伯斯的再度对话或将于3个月后再上演。

  对于刘翔的表现,孙海平给予了肯定:“往年刘翔的比赛到10月就差不多结束了,但今年这么个情况,一直跑到了12月,所以对刘翔来讲比较累。应该说他今天表现得不错。”

  孙海平在谈到刘翔的明年征战计划时,给了大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初步打算参加3月的世界室内锦标赛,也就是3月在多哈的比赛。”而早在上个月,罗伯斯就已经明确了自己将出战多哈室内赛,这样一来,刘翔与罗伯斯的再次对话将在3个月后上演,这也是两人均伤愈复出后的首次对话。

  孙海平还透露:“在多哈赛后,刘翔还会参加上海钻石大奖赛,还有亚运会和世界杯。”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