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20分加索尔20篮板 湖人大胜森林狼获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2日13:53

视频:科比手指负伤照砍20分 主场屠森林狼揽下11连胜


湖人胜森林狼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10连胜的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这也是科特-兰比斯夏天离开后首次回到天使城面对旧主。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以104-92击败森林狼,湖人取得了11连胜,湖人队的上一次11连胜要追溯到2004年。

  四节具体比分为(森林狼在前):24-33,30-23,14-30,24-18。森林狼:乐福7分19个篮板,杰弗森24分13个篮板,布鲁尔和弗林各拿下10分,塞申斯15分。湖人:科比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阿泰斯特16分5次助攻,加索尔17分20个篮板,拜纳姆12分8个篮板,奥多姆13分5个篮板。

  科比右手食指不慎受伤

  尽管两队的实力相差悬殊,但在科特-兰比斯带领下的森林狼表现得十分积极,比赛开场后,面对强大的洛杉矶湖人队,森林狼诸将在一开场就打得十分积极,在戈麦斯和杰弗森的带领下,他们甚至曾一度将比分以14-12反超。不过拥有加索尔和拜纳姆这对内线双塔的湖人队还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本节还有2分46秒,加索尔扣篮得手后,湖人以26-16领先。狼队小将们也不甘示弱,霍伊斯稳定跳投,布鲁尔激情扣篮,森林狼一波8-0反击高潮过后,将比分再次迫近。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39秒的时候森林狼进攻,布鲁尔接到弗林的传球后灌篮,科比在防守的时候不小心弄到右手食指。科比坐在替补席上,湖人队医上来为他进行临时的治疗。危机时刻,武贾西奇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稳住阵脚,奥多姆和拜纳姆的上篮帮助湖人重新建立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湖人以33-24领先森林狼。

  紫金军难阻群狼攻势

  次节开始后,经过处理,科比重新回到了场上,但此时湖人进攻突然遇到了一些麻烦,除了科比之外其他人都没有任何表现,连续打铁给了森林狼反击机会,后者火力全开,一波11-4攻势后,将比分追至35-37。之前连续两次三分线外出手未果的法玛尔终于找到了准星,本节还有7分41秒,法玛尔外线射中三分打破湖人长时间不得分僵局。暂停回来后,尽管布朗也为紫金军涨上两分,但他们仍无法阻挡群狼攻势,一个7-0小高潮过后,森林狼将比分扳成42平。恼怒的杰克逊只能再次请求暂停进行部署,尽管球队的进攻有所改善,但森林狼却相当的强势,酣畅琳琳的进攻丝毫不落下风。杰弗森跳投命中后,再次将比分扳成52平。末段,武贾西奇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帮助湖人稳住阵脚。狼队依旧不依不饶,最后时刻,塞申斯强打为球队追上两分。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6-54领先森林狼。

  紫金军重新建立优势

  经过中场休息,第三节开始后湖人展现了统治力,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了一个13-5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成69-59。几个回合之后,布鲁尔吃起快攻,费舍尔已经站好位试图进行阻止,怎知布鲁克毫不畏惧,强打得手并用自己的身体直接将费舍尔撞出场外,这让老鱼十分没面子。本节后半段,双方进入拉锯战,两队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末端,在阿泰斯特和奥多姆的带领下,湖人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面对紫金军的强劲攻势,森林狼有些不知所措,他们在本节最后2分半的时间内一分未得,而奥多姆最后一记三分更是打得森林狼毫不脾气。湖人凭借一波12-0进攻高潮以86-68领先森林狼结束第三节角逐。

  湖人击溃群狼豪取11连胜

  最后一节较量,湖人队给了森林狼不少追分机会,杰弗森和塞申斯联手奉出一波9-2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至77-88。危机时刻,科比挺身而出,持球杀进篮下将球丢进篮筐稳定军心,紧接着加索尔跟进也有所表现,虽然森林狼小将们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但球队还是无法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暂停回来后,奥多姆和阿泰斯特再次成了赛场上的主角,两人合力拿下7分后,湖人以99-83领先。大比分领先的湖人在防守端有些松懈,森林狼连投再罚打出一个6-2进攻波。但紧接着加索尔一个漂亮2+1彻底击碎了森林狼翻盘的念头。最终湖人以104-92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艾尔-杰弗森,莱恩-戈麦斯,凯文-乐福,强尼-弗林,克里-布鲁尔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科比带伤屠狼凸显领袖风范 平庸数据并非不卖力

加索尔准三双教训新狼王 杰弗森需多为队友传球

拜纳姆一战回击所有质疑 湖人双塔联盟已无敌手

阿泰甘做科比“马仔” 野兽称将助湖人夺20连胜

MVP球员榜:科比继续占据榜首 安东尼杀入前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科比滑翔暴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