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海利丰总经理在青岛养病 王守业已记不清那场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4:03

  最近一段时间,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闭门不出,外界风传他已经带领球队到云南昆明集训去了,但一位与王守业相熟的青岛人士介绍,其实王守业一直在青岛家中养病,“他(王守业)年初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跟腱,一直没有彻底治好,近期血压又很高,只能在家里静养。”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近日专门派出记者到青岛采访,但他们多次联系王守业,均没有找到王守业本人。而青岛足球圈内有关人士也表示“这个时候,就不要去麻烦他(王守业)了” ,“换位思考一下,咱们站到他的位置上,能说什么啊。”据了解,近日王守业在与人闲聊时,曾经感叹“两三年前,我就觉得不大对头了” ,因为“俱乐部管理层的一些人员可能做了不该做的事情”。王守业一度萌生去意,但在各方面人士的挽留下,他还是在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这个岗位上干了下去,直到现在。

   12月11日晚上,多名青岛记者均给王守业打电话,但王守业大都没接。一位青岛记者称自己打通了王守业的电话,“他(王守业)在电话里说,自己不知道那场球(青岛海利丰对成都谢菲联)的事情,这么多年,打了这么多比赛,记不了那么清楚。至于青岛海利丰可能受到处罚的问题,王守业表示这个问题不是自己说了算的,(处罚与否)要听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