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成都队董事长赌球被捕 许宏涛亲手毁掉自己梦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4:09

  1995年的时候,当时观看足球职业联赛的许宏涛发出誓言:等老子有了钱,也买一支球队玩玩。11年后许宏涛完成了这个理想,他成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董事长,但是他却因为这支球队锒铛入狱。许宏涛倒下了,同时倒下的可能还有四川足球,当然也有他多年苦心经营的资本帝国。

   毕业之后,许宏涛毅然辞掉了安逸的工作下海经商,很快他就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工厂,从事服装对外贸易。后来许宏涛去英国深造,他的命运也从此发生了改变,慢慢成为一个足球经纪人。只不过许宏涛并没有拿到经纪人资格证,这些年来他一直都是利用表姐的资格证来运作。

   许宏涛和其他经纪人不同的是,运作中国球员去海外他并非为了金钱,相反他有时候还会倒贴。许宏涛有自己的服装工厂,有着比较雄厚的资金实力,所以他不差钱,这也让许宏涛获得了比较好的口碑。

   2006年成都五牛俱乐部被英国的谢菲联收购,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在整个收购过程中,英国的谢菲联并没有支付太多的费用,他们更多的是以技术资本入股,而许宏涛自己则摇身变成了成都谢菲联的董事长,他终于圆了自己11年前的那个足球梦。

   如果不是这次因为反赌风暴被揪出,在许宏涛的运作下,成都谢菲联倒真的有可能会做出一些成绩。但是现在许宏涛已经锒铛入狱,这四年来他苦心经营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可能会招致致命打击,许宏涛则会被认为是四川足球的罪人。这一天,许宏涛倒下了,四川足球倒下了,还有许宏涛身后那个可能被他策划了无数次的帝国。升级之后,许宏涛(前)兴奋异常。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