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科维奇有望下周抵济签约 年薪50万美元左右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4:20

  记者11日了解到,鲁能新帅伊万科维奇有望在下周抵达济南完成签约工作,并率队备战2010年中超联赛。

   克罗地亚媒体率先爆出伊万科维奇将执教鲁能泰山的消息,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否认。“我们确实和伊万科维奇进行过接触,双方也都有合作的意向,但现在还没签约。”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

   据了解,曾执教过伊朗队,并率领该队取得不俗战绩的伊万科维奇,对亚洲球队情有独钟。2004年亚洲杯期间,伊朗队在济南与韩国队打过一场比赛,当时,伊队主帅就是伊万科维奇。而在2006年年底,伊万科维奇与大连实德进行了谈判,并差一点成为大连队主教练。

   此番与鲁能达成合作意向后,伊万科维奇对于中国之旅非常期待。巧合的是,他的老搭档布拉泽维奇已经与上海申花签约。而伊万科维奇将在下周飞抵济南,与鲁能完成签约工作。

   有消息称,伊万科维奇执教鲁能的年薪是70万美元。但记者了解到,克罗地亚人的年薪大概在50万美元左右。“图巴也是在执教鲁能的第六个年头才拿到70万美元的,伊万科维奇刚来,肯定拿不到那么多。”有知情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