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不敌希金斯无缘四强 恩师评心态比球技好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2日14:27

  晨报讯(记者 宋 )2比9不敌巫师希金斯,梁文博止步斯诺克英锦赛八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接受采访时,他非常坦然,“虽然输了,但我感觉学习到了很多。”开局梁文博没有打出预期中的气势,反而被希金斯连下四局,而110、129两记过百单杆,更显示了“巫师”的良好手感。梁文博只凭借第六局的坚持和第八局一杆124分的表现,才把比分扳成2比6。下半场“巫师”没有给梁文博任何机会,先是利用稳定防守拿到赛点,随后又一杆115解决战斗,9比2晋级四强将与奥沙利文进行对决。

  尽管输球,但晋级八强已经是梁文博在英锦赛的最好成绩,他也同时获得了高积分,在临时积分排名榜上上升两位排到第12位。结束比赛后,他很快就回到酒店收拾行李。梁文博平静地接受了失利的结果,直言通过与希金斯一战,学到了很多东西。此前他订的回国机票是在英锦赛决赛后,而昨天虽然输球,也为他赢得了逛街休息的时间,“先好好休息休息,再给国内的亲戚朋友带一些圣诞节的礼物,“这一年过得还不错,好好庆祝一下。”

  对于梁文博的表现,恩师伍文忠坦言已经相当不错。他还解读道,梁文博现在的状况其实是人高球低,“单纯从球技和对台球的理解来说,梁文博还没有达到这么高的高度。他能打出来就是因为心理状态好,敢拼敢搏,一直靠一口气在顶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