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沈祥福与亚泰队员海南见面 鼓励一次性通过体测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12日09:41
    本报讯??10日晚,沈祥福到达了位于海南的亚泰基地并连夜和教练组开会。昨日,沈祥福和亚泰队员们首次见面,和沈祥福一同亮相的还有助理教练孙成耀、守门员教练任嘉庆,这样算上此前一直带队训练的杨为健、高敬刚、杨敬东三名教练,亚泰新赛季的六人教练组已经全部到齐。在昨天的训练中,杜震宇、王栋等主力球员都十分积极,尤其是杜震宇,由于去年的重伤,他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不过仍咬牙坚持完训练,对此沈祥福说:“球员在训练中都十分认真,这增加了我的信心。最近一段时间,我主要工作是了解球队的情况。”由于亚冠队员注册时间远远早于国内转会截止日期,这让亚泰在引内援方面将十分被动,因为,国内转会市场已形成规律,为了压价,交易双方都会压在国内转会报名截止日期当天完成转会,而如果这样,亚泰引进的内援则面临无缘亚冠资格的局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