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伦敦奥运会后考虑退役 有信心跑到13秒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4:48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尽管在上午的预赛中只跑出了14秒02的成绩,但刘翔依然拿到了小组第一顺利晋级。短短5个小时之后,刘翔在决赛中以13秒66这个并不算好的成绩顺利夺冠,同时也完成了东亚运动会的三连冠。在短短三天的时间,刘翔留给香港的远不止这样一个冠军那么简单,只要是他所到之处,几乎都会掀起一股“风暴”,在香港粉丝的眼中,刘翔的出现成为了整个东亚运动会唯一的“高潮”。

  从抵达香港的第一刻开始,刘翔就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热捧。在机场,近百家媒体的长枪短炮让飞人无处遁形,到了酒店之后,众多粉丝和媒体的守候也让刘翔在绝大多数时间内选择留在了房间内,躺在那张酒店专门为他准备的超长大床上。

  但即便是这样,香港媒体仍然不死心,有媒体一直守候在刘翔入住酒店,跟拍到刘翔出门及其和朋友一同前往购物中心画面。从照片上看,即便是面对狗仔队记者,刘翔始终面带微笑,很有礼貌,而且心情不错。

  而为了能够在现场一睹刘翔的风采,将军澳体育场两千五百多张门票早已售罄,不少票面价值五十港币的门票已经在网上被炒卖到一百六十至九百元港币不等。

  在顺利夺冠之后,刘翔显得非常轻松,只不过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出的一段话却让人感觉有些失落,“我现在参加比赛在乎的并不是成绩,而是一种信念。对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当然有信心,在伦敦奥运会后,我会考虑退役。”参加完伦敦奥运之后刘翔只不过29岁,如果保持得好,完全可以继续征战,阿兰·约翰逊等前人都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飞人能够回到怎样的状态,是否有可能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打破世界纪录很难很难,所以我现在根本就没有想过去打破世界纪录。但我还是有信心跑到13秒以内。 ”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