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体育总局对刘翔提两大要求 重回巅峰非当务之急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2日15:34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新华社香港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向菲 吕诺)刘翔近期对自己的要求是跑进13秒,而国家体育总局对他却没有成绩的要求,只希望他“做好表率,不再受伤”。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12日在东亚运动会赛艇场地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只对刘翔提出了这两个“非竞技”要求,至于这位田径明星何时重归状态巅峰却非当务之急。

    段世杰谈到,他希望刘翔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给年轻人继续做表率。他认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和世锦赛上的胜利,他带来的“只要努力,就能做到”的信念,以及成功背后的坚强与自信,激励与感染着无数年轻人。

    “他的成绩不仅带动了中国男子高栏发展,对其他项目也有示范作用,”段世杰说。

    刘翔11日再次卫冕东亚运动会110米栏冠军。赛后他的师傅孙海平告诉记者,刘翔脚部做过手术的地方还有点酸痛。段世杰表示,虽然刘翔手术成功,但做过手术的脚要在比赛那么短时间内承受巨大强度绝非易事,因此要特别小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也希望刘翔不要再受伤!
希望刘翔以后的竞技道路顺利点!
我会一直支持刘翔的!

     赛后-刘翔自解缘何成绩不佳 直面古巨基现场客串采访
     遗憾-刘翔三连霸仍留三大遗憾 飞人期待明年重返巅峰
     声音-中国飞人终有谢幕时 刘翔:2012奥运会后就退役
     疑问-复出四战成绩越来越差 刘翔功力究竟恢复几成?
     帅言-孙海平详解刘翔恢复情况 透露明年四大参赛计划
     关注-刘翔采访忽然不见冬日那 只闻声不见人她在哪?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