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青岛海利丰三缄其口 王守业:打球太多记不清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12日16:04

  本报讯 昨天,记者来到昆明海埂基地,找到在此冬训的青岛海利丰队了解情况。不过,无论是正在带队训练的助理教练周新还是队员,他们都显得非常谨慎,闭口不谈。而据说在昆明“督训”的海利丰老总王守业,早已不见踪影。

  记者赶到海埂时,刚刚吃完晚饭的海利丰球员有说有笑的一一上楼。当记者询问王守业在哪时,他们有了一丝警觉,表示都不知道去向。

  找到年轻的周新教练后,他说了三句话:“第一我不知道这件事情;第二我们是中甲球队;第三王总他们俱乐部高层的去向和决定我无法透露。”

  随后,记者拨打了王守业的电话,虽然可以接通,但是并没有人接听。早些时候,王守业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打的比赛太多了,具体这场球我也记不清了,但是这些事情我的确不知道。”

  而对于海利丰队可能遭受的处罚,王守业表示:”怎么处罚还是要听上面的,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等警方和足协的处理结果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