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田协主席向刘翔提要求:保持良好形象 别再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16:11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二日电(记者 沈晨)身为中国田径协会主席的段世杰十二日上午在此间向记者表示,他向东亚运“三连冠”得主刘翔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二是不要再受伤。

  “成绩上,我对刘翔没有特别的要求。他的伤还没有完全好透,需要慢慢来。”段世杰说。本届东亚运,刘翔以相对一般的成绩十三秒六六夺冠。段世杰认为,刘翔东亚运成绩平平,主要是因为竞争对手实力有限。

  “刘翔东亚运夺冠,几乎没有对手,没有悬念。体育比赛,没有对手的刺激,想出成绩很难。如果对手成绩接近十三秒,刘翔就有可能突破十三秒。”段世杰分析说。

  段世杰希望刘翔把伤彻底养好,逐步把成绩提高,不要再受伤。刘翔的教练孙海平透露,从去年年底手术以来,刘翔的恢复情况一直不错,但是还需要足够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尤其是大强度训练之后,刘翔的伤处还是有反应。”

  段世杰认为,刘翔的社会形象良好,在年轻人中间起到了示范、教育的作用。同时,在刘翔的带动之下,中国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项目得到了长足进步,目前已有七八名选手的成绩稳定在十四秒以内,涌现出谢文骏等一大批后起之秀。(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