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赛场惊现“大牌粉丝” 当红歌星古巨基采访飞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2日16:21

  镜头齐对,话筒无数,走下赛道的刘翔,随即被团团围住。等等,最中间那个咧开嘴笑得正欢的,怎么那么眼熟?

  仔细一瞧,原来是香港当红歌星古巨基。这一回,他客串起TVB电视台记者,加入追“翔飞人”的媒体大军中来了。

  一声问好,一个击掌,然后再相视一笑,两人显然已是老朋友。早就听说,古巨基是刘翔的粉丝,如今终于亲眼目睹。

  “其实前面大家都问过了,我也没什么好问的啦,我很业余的。”当古巨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不好意思地笑了。不过,对此前传言邀请刘翔喝早茶一事,古巨基倒是一头雾水:“没有啊。我请他,他也没时间的。”

  “大牌”成了“大牌粉丝”,习惯了被人追,现在来“追”别人,不知道古巨基心情如何?

  特派记者 关尹 文/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