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裁判联盟反击多纳西:他是个撒谎成瘾的恶棍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2日17:14

  本报讯 NBA裁判首席代表、发言人麦克莫里斯昨日表示,刑满出狱的黑哨裁判多纳西已经颜面扫地,如今就是一个容易令人着迷的骗子,而他对于前同事的指控根本不可信。他还表示,多纳西曾电话威胁过自己。

   麦克莫里斯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番话的,“多纳西的攻击非常恶毒并且毫无根据。”麦克莫里斯说,“要知道,他是一个被宣判有罪的囚犯,并且是一个撒谎成瘾的恶棍。”

   麦克莫里斯拒绝透露多纳西威胁的话语细节,但他透露说,在2007年多纳西丑闻曝光时,他曾代表裁判工会发表过声明。而在此期间,他曾接到过多纳西给他办公室打来的电话。麦克莫里斯嘲笑说,“多纳西的人生充满了花样百出的谎言。”

   裁判代表之所以要做出上述表态,源于多纳西近日不断对媒体爆料。本周被媒体称为“裁判联盟最糟糕的一周”,因为多纳西一直在自说自话“抖内幕”。多纳西表示:自己确实参与了赌球,但即便输钱他也从未试图去影响比赛。他下注的依据是根据个人经验,以及执法联盟对某些特殊球员的好恶。

   对此,麦克莫里斯予以驳斥,坚称没有证据表明除多纳西外还有裁判涉赌:“他出书以及最近的言论都是在为NBA联盟抹黑。并无证据表明其他裁判涉赌或从中捞取好处。多纳西的行为只表明了他本人是个败类,并不能玷污整个裁判联盟的纯洁性。”(郑贤)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