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赴港参加东亚运动会 郭晶晶避谈婚姻问题不言退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2日17:24

  本报讯 (记者张宾 实习生卢盛)一身休闲装,标志性的黑边眼镜,不时展露笑容。昨日凌晨,郭晶晶与吴敏霞离京赴港,参加东亚运动会。行前,郭晶晶表示自己并未提交退役申请。

   最近几天,关于郭晶晶提交退役申请的报道铺天盖地,郭晶晶进行了直接否认,“我从来没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想过去交这个。我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跳下去。”至于郭晶晶退役后将去北体大读研究生的说法,她也予以否认。

   除了退役传闻之外,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事也被港媒连篇累牍地炒作。在香港,郭晶晶将成为“狗仔队”重点追逐的对象,她对此也显得无可奈何,“怕也没用,只能硬着头皮上。这是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我必须参加。”

   而关于婚事的传闻,郭晶晶避而不谈,仅表示由于在香港逗留时间较短,不会有时间与霍启刚见面。“(婚礼的事)无论在这里,还是在香港,我都不会作答。比赛期间不会过多考虑比赛之外的事情。”郭晶晶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