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闺密透露艾琳将与伍兹维持婚姻 为孩子原谅丈夫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2日17:32

  本报讯 来自泰格·伍兹妻子艾琳的密友的消息,艾琳可能会原谅伍兹偷情的过错,继续和这位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维持婚姻,原因是艾琳不忍心让两个孩子萨姆和查理失去父爱。伍兹对于妻子的决定感激涕零。

   美国《人物》杂志联系到虎嫂艾琳的闺中密友,后者表示,艾琳对于目前的处境感觉非常痛苦,伍兹被曝光起码与10名女子有染,且偷情人群大多数都是酒吧服务生或是色情明星。但由于艾琳在6岁时,她的亲生父母离婚,这给艾琳的成长带来很大影响,虎嫂相信孩子未来的坚强的性格是由完整幸福的家庭造就的,所以她不希望把自己的遗憾延续给下一代,这也成全了伍兹的想法———尽可能挽救这段婚姻。

   “艾琳其实是通情达理的,她知道人无完人,她能够跨过这道坎原谅伍兹的过错。”艾琳的密友告诉《人物》杂志,“因为她想要两个孩子(萨姆2岁,查理10个月)在完整的家庭中长大,而且伍兹也承诺他会做一个完美的丈夫和父亲,他会用下半辈子补偿艾琳。”该闺密说,如果不是因为孩子,艾琳绝对会和老虎离婚,“而且艾琳现在不差钱”。

   伍兹婚外情绯闻中的一两者,在伍兹2004年结婚前就开始和老虎鬼混,当时身为女友的艾琳多少有所耳闻,她在参加“高尔夫球手太太联盟”的活动中听过伍兹的劣迹,而后当她质问老虎时,伍兹承认了所有的过错,并且向艾琳真心保证,他绝对不会偷吃。“艾琳现在真正伤心的是这些,伍兹这5年来一直在欺骗她。”该闺密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