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1-4负韩国获得亚军 日本血洗香港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12日17:42
女曲决赛中国不敌韩国屈居亚军
[女曲决赛中国不敌韩国屈居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曲棍球决赛落幕,最终中国女曲以1-4不敌韩国女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铜牌,韩国队获得金牌,日本女曲获得铜牌。>>为中国队感到可惜!

  本次比赛一共有中国、韩国、日本、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五支队伍参赛,采取循环赛的形式,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将争夺金牌,排名三四名的两支队伍则争夺铜牌。中国队在前面的比赛中分别战胜了中国香港队、韩国队、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取得了四连胜,以头名身份晋级决赛。

  中国女曲与韩国队曾在循环赛中有过交手,当时中国女曲以3-0击败对手。本次中国女曲以年轻队员为主,而韩国队则是以一线选手为主力的队伍。

  上半场比赛韩国队就以2-1领先中国队,黄婷为中国队建功。下半场比赛韩国女曲又连进两球,最终以4-1的比分击败中国女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牌。

  在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日本女曲以14-0的悬殊比分击败了中国香港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铜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