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国脚26岁即宣布退役 伤病成提前挂靴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09年12月12日18:23

    搜狐体育讯 近日,英超西汉姆前锋、英格兰国脚迪恩-阿什顿宣布退役,今年只有26岁的他表示,无尽的伤病是他无法坚持的原因。

  阿什顿表示:“我现在正处于一个非常糟糕的状态,我只想好好地走上一走,但就这连都无法办到。”

  “对于我来说,身体健康当然要比足球重要。他们告诉我,如果继续踢球,我将永远没法走路了。”

  “下周我将去医院进行第五次手术。我以后不太可能没法走路,但现在我走起来很辛苦。他的左脚脚踝到现在还疼,要完全恢复得花上不短的一段时间。”

  “碰到这种事真有点倒霉,我在想‘为什么是我?’。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2006年1月 ,阿什顿以725万英镑的身价从诺维奇转会至西汉姆联,近四年内仅代表铁锤帮出场56次打进19球。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