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明赴美国“润色” 自信冬奥会更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2日20:08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明天上午,双人滑夫妻搭档申雪/赵宏博将从北京飞往美国,为他们的两套比赛节目“润色”,“经过不段地修改和完善,我们有信心冬奥会更好!”赵宏博说。

  为了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圆自己的金牌梦,暂别国家队两年多的申雪/赵宏博于今年5月份携两套精心打造的比赛节目《渴望永生》(短节目)和《Adagio》(自由滑)再度披挂上阵。虽然两人的新节目获得了观众和裁判们的一致好评,并屡创得分新高,本月初在日本东京进行的新赛季大奖赛总决赛上还将总成绩世界纪录提高了7分多,但两人并没有因此而满足。

  “一套新节目从出炉到完美是一个不段修改和完善的过程。这次去美国主要想找为我们编排这两套节目的外教劳瑞帮我们最后把把关,挑挑毛病,我们也会把滑这两套节目以来的感觉跟劳瑞沟通一下。现在离冬奥会还有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经过这两个月的努力我们相信冬奥会大家再看到这两套节目的时候反响更好!”赵宏搏对华奥记者说。

  据介绍,申雪/赵宏博将于明天上午启程,21日回国。与他们一同前往的是国家花样滑冰队助理教练韩冰。(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