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1比4负韩国队仅获银牌 主帅称着眼奥运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2日20:29

    新华社香港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雅诗)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曲棍球决赛12日举行,中国以1:4负于韩国仅获银牌。

    中国队曾在7日的初赛中以3:0战胜韩国队,12日决赛两队再次相遇。比赛开始约3分钟,中国队19号球手黄婷率先射入一球;韩国队后来居上,上半场以2:1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韩国队乘胜追击,在比赛开始约8分时钟再进一球,将与中国队的比分拉至3:1;并在距比赛结束前40秒时再进一球,最终以4:1击败中国队夺得金牌。

    本次参赛的中国队的运动员中,除赵玉雕、李红侠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外,其余都为新球员,韩国队则派出一线选手应战。

    中国队教练崔英彪赛后表示,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暴露了一些不稳定的状况,“从实力本身来讲,韩国队比我们要高,我们初赛赢时没什么心理负担,今天我们主要是没有把进攻组织做好。”他对整个单循环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还比较满意,但认为决赛稍有欠缺,反映出队员还是比较年轻。

    崔英彪希望借这次东亚运的比赛培养和发现一些新队员,为参加2012年奥运会作准备;并认为队员经过这次比赛,在心理素质和经验方面都应很有收获。

    当日进行的东亚运女子曲棍球铜牌决赛中,日本以14:0击败中国香港队名列第三。

    根据赛程安排,东亚运男曲决赛将于12月13日举行。(完)2009/12/12 20: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