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道出休斯顿取胜秘诀 火箭现象令全联盟反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2日21:26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于火箭队的近况做了评述——

  如果看看76人队的首发五将,他们的12连败应该是没有道理的!OK,他们的板凳的确很糟糕。但是首发已经足够出色,艾弗森加上伊戈达拉的后场组合,得分能力超强;他们有一个稳定大前锋——布兰登;还有一个长臂、运动天赋出色的中锋——戴勒姆波特;以及一个年轻、天赋无穷的小前锋——塔德乌斯-扬。

  76人队具备了一切条件,他们可以制造高分,也可以进入精彩集锦,但是他们输球了。76人队的失败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篮球比赛不是篮球游戏,优秀的个人并不一定能够组成一支优秀的球队,一支优秀的球队也不是数据的简单叠加,球队需要的是合理的构建。76人队最缺少火箭队的东西——团结、顽强、强硬,以及战术纪律。

  所以,火箭队取得13胜9负的战绩并不令人感到意外。76人队根本就不防守,他们投篮选择也非常糟糕,在攻防两端都没有明显的计划。火箭队的球员,都是一些首轮末尾或者次轮的球员,他们看起来不应该有机会战胜像76人队这样的队伍。(不过今天火箭队第一节打得有点像76人队,但是他们很快做出了改变)

  火箭队知道他们应该怎么做,他们很强硬,很团结,面对那些胜率不足50%的队伍时,火箭队本赛季的战绩为7胜1负。这也就是为什么火箭队可以击败由首轮高位球员组成的孟菲斯灰熊、金州勇士的原因,或许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也应该算进去,这个赛季,他们的胜率达到了50%。

  阿德尔曼表示:“为什么我们能够赢下这么多的比赛?我们做出了回应,我们的小伙子都在反攻。我们不把自己当作是球星,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战斗。”现在谁也不知道火箭队能坚持多久,在这个月的后半段,火箭队的赛程依然非常困难,他们的对手都是高薪明星堆积起来的球队。

  火箭队这个月还要和小牛队打两场,而在上个月,他们两次惨败给这个对手。不过,76人队的失败都已经达到了12场,火箭队则还在证明自己——这支球队并不是缺少谁谁就会如何如何。火箭队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再好的表现也不见得带来胜利!(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魔术师称皇帝会去纽约 劝尼克斯先签姚明做诱饵

专访姚明:很难跟上火箭跑轰节奏 正在努力减肥

火箭报告:板凳成崛起主因 神鸟一数据联盟第二

阿里扎已经完全融入休城 表现出色影响麦迪复出

阿帅道出休斯顿取胜秘诀 火箭现象令全联盟反思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1麦迪晃过库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