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在港训练玩花样 “秘密”训练难避狗仔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毛毛
2009年12月12日21:29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东亚运动会
组图:媒体围堵郭晶晶 女皇态度从微笑变为无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郭晶晶什么时候训练,成为了这几天参加东亚运动会媒体们口中竞相询问的话题。在郭晶晶抵达当日投入训练之后,记者们理所当然地认为郭晶晶肯定会在第二天相同的时间里再次出现在跳水馆。但,事实证明,大家犯了一个经验型的错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继续进行。当天尽管是女子3米板的决赛,但由于缺少了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参加,这个赛事对于大家来说显得有些无足轻重。大家注意的重点是,跳水女皇郭晶晶何时能够出现在跳水馆中训练。

  在前一天抵达香港之后,郭晶晶就意外地在休息了两个小时之后,就笑脸盈盈地出现在了跳水馆,这让一大帮蹲守在酒店的记者有些措手不及。尽管郭晶晶在跳板上的训练是假加起来只有15分钟,但算上更衣以及放松的时候,加起来也有一个小时。

  这么有规律的训练时间,也让负责郭晶晶香港之行的记者们心里有了底——12日,她肯定也会在相同的时间、女子3米板决赛结束之后出现在跳水馆。可惜这次,大家都错了。当女子3米板决赛结束之后,大家左顾右盼着郭晶晶的到来,却不见伊人。

  通过询问才知道,原来郭晶晶早在中午的时间训练结束了,而这个时间显然是没有人能够料到的,可谓是专属郭晶晶的“秘密训练”。

  尽管大多数媒体都错过了郭晶晶的训练时间,但敬业的香港记者还是无孔不入,依旧有执著的记者全天蹲守在跳水馆里。训练结束后,郭晶晶见到狗仔的蹲守,一点都没有意外的表情。起初还是笑脸盈盈,但之后也许是被闪光灯闪得睁不开眼睛,已经有了冷眼相对了。(毛毛)

    关注-郭晶晶素颜抵港装束时尚 当地电台机场全程直播
    直击-郭晶晶抵港安保阵容超刘翔 标志性笑容略显无奈
    声音-闭口不谈结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从没说过要退役
    动态-郭晶晶上午抵香港 周继红否认退役称不过问结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