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2-0战胜韩国小将 率先跻身东亚运男单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2日21:4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单打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战胜韩国的孙完虎,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本届东亚运动会林丹共参加团体和个人两项比赛,在早前结束的团体比赛中林丹协助中国队以明显优势轻松夺冠。在随后进行的单打项目里,林丹首轮轮空,第二轮仅用时33分钟便轻取中国香港的胡赟。

  今天的半决赛对抗中林丹与对手孙完虎曾在团体决赛中交手,当时林丹以2-0直落两局获胜,此番二人再次相遇在单打中,林丹首局开始略显放松,被孙完虎接连得分以5-1领先,但随后林丹渐入佳境,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12平之后更是突起发力,连拿9分,并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12,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开始韩国选手孙完虎调整战术,不断给林丹制造麻烦,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21平。但久经沙场的国羽男单头号终于在浪费了第三个赛点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连拿两分,以23比21再下一城,并以总比分2-0战胜孙完虎,顺利跻身男单决赛。(参天)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