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阿里汉抵津与球员见面 称了解泰达盼球迷有耐心

来源:北方网
2009年12月12日22:18

   12月12日中午,泰达新帅阿里汉终于抵达天津,在抵津的第一时间,不顾舟车劳顿的新主帅便迫不及待地赶到团泊洼与队员们见面。虽然与队员们刚刚认识,但是阿里汉自称在之前就对泰达有着详细了解,并且十分有信心带领泰达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天中午,阿里汉刚下飞机便乘坐泰达接机的专车来到团泊洼,于12点多抵达训练基地,经历了长途飞行的他显得十分疲惫。但是,阿里汉并没有进行任何休息,而是马上召开了与队员们的见面会,见面会也非常简洁,在短短几分钟之内结束。

  “我之前对天津队还是比较了解的,”谈到自己即将走马上任的球队,阿里汉表示,“当年执教国家队和上赛季执教重庆队期间,我都对这支球队比较关注,知道这里有一批很优秀的球员。”

  对于自己即将开始的执教经历,阿里汉表示,要与球队互相适应肯定需要一个过程,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希望球迷们可以保持耐心:“天津是座大城市,球迷人口很多,热爱足球,我要向他们问好!球迷多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同时我也希望球迷们在赛季开始后有耐心,胜利的时候不要骄傲,失败的时候继续支持球队。”而对于自己的执教前景阿里汉很有信心:“天津队很有实力,我也有信心带领球队继续提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