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12日综述:日本田径力压中国 港男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2月12日22:39
[陶宇佳冲过终点瞬间]
陶宇佳冲过终点瞬间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进入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11个大项中一共产生50枚金牌,这也将是东亚运单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其中中国队摘得19金,以95金63银39铜的成绩高居榜首。

    【12日金牌汇总】【奖牌榜

    搜狐体育讯 中日田径PK中国落败 东道主揽12金

  中国代表团今天获得19枚金牌,其中赛艇项目狂揽7金,田径赛场斩获4金,跳水和武术赛场各得3金,柔道赛场收获2金。日本代表团凭借着田径赛场上狂摘7金的出色发挥,今天共夺得13枚金牌,以51金的成绩稳居第二位。

  韩国代表团今天获得6枚金牌,以36金的成绩排名第三。中国香港今天大爆发,狂揽12枚金牌,以23金的成绩排名第四。中华台北、中国澳门和朝鲜今天没有金牌入账,继续分别以6金、5金和4金的成绩排名第五到第七。蒙古和关岛续零金牌分列第八和第九。

  田径:胡凯百米留憾 日本狂摘7金压中国

  今天田径赛程一共产生了12枚金牌,中国军团摘走其中4枚,分别是苏炳添力压队友“眼镜侠”胡凯男子百米夺金,陶宇佳夺得女子百米金牌,刘青获得女子1500米金牌,王峥获得女子链球金牌。

  日本队成为今天田径赛场的最大赢家,他们一共获得了7枚金牌,而另外一枚金牌被韩国选手摘得。

  跳水&羽球:梦之队再揽3金 林丹晋级决赛

  跳水项目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一共产生三枚金牌,两个单人项目中,中国选手上演包揽金银牌的好戏,其中屈琳和刘娇包揽女子3米板金银牌,李世鑫和队友吴明鸿包揽男子1米板冠亚军,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被汪皓/王鑫摘得。

    羽毛球今天继续单项赛事,男单方面,林丹2-0战胜韩国新锐孙完虎率先晋级决赛,陈金则因伤退赛。女单方面,香港一姐周蜜以2比1战胜了中国小将陈晓佳,与同样来自香港的选手叶佩延会师决赛。

  赛艇:男队全揽4金 女队夺3金

  赛艇比赛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子项目产生4枚金牌,中国队成功包揽。李凡/李飞摘得男子双人双桨金牌,中国队获得男子四人无舵手金牌,张亮摘得男子单人金牌,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同样落入中国队手中。

  女子项目今天产生3枚金,同样被中国队包揽。金紫薇搭档队友获得女子双人双桨金牌,同时金紫薇还获得女子单人金牌,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也落入中国队手中。

  武术&柔道:武术再得3金 柔道奥运冠军杨秀丽退赛

  武术方面,魏红获得武术套路女子南拳南刀全能金牌,杨念武获得武术套路男子刀术棍术全能金牌,马建超获得武术套路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金牌。柔道方面,谢狮狮夺得女子45公斤级金牌,秦茜夺得女子78公斤级以上金牌。奥运冠军杨秀丽因伤退赛。

  其他: 女曲不敌韩国仅获铜牌 香港男足点杀日本夺冠

  中国女曲1-4不敌韩国女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银牌,韩国队获得金牌,日本女曲获得铜牌。此外,男子自行车公路个人赛金牌被中国香港选手邓宏业摘得。中国香港5-3点杀日本,夺得男子足球金牌。另外保龄球、壁球、滑浪风帆等项目也各有金牌产生。(马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田径赛场再度上演中日PK!
香港男足给国奥上了很好的一课!
祝贺中国香港男足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