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尊重胡进不提“PK” 队员一点表现令其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12日22:49
[郎平与胡进联赛交手]
郎平与胡进联赛交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2日发自广州)北京时间12月12日,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展开第四轮的较量,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胡进率领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经过四局激战,恒大女排技高一筹以3-1逆转对手,赢得德比战的同时豪取四连胜,四局比分为23-25、25-20、29-27和25-17。

  “今天比赛双方都发挥很高的水平,建龙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比赛当中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尤其他们的主攻和接应,打吊结合,另外他们赛前做了针对性训练,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郎平如此说道。第一局的比赛中,她率领的恒大队在最后阶段连输两分,以23-25告负。另外,双方第三局的争夺也非常激烈,两队一直打到29-27,恒大才最终获胜。

  不过,她认为队员们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相互支持,很让她高兴。“比赛前,我们也做了很多困难的准备,因为建龙是个很优秀的队伍,这就更需要球队在困难的时候互相支持,尤其是技术上的支持,毕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很短,防反不是很默契,就要求大家能够主动承担一些两人不明确的球,总的来说,大家还是能够精力集中,互相支持,打了一场很激烈的比赛,也感谢双方队员给大家呈现这么精彩的比赛。”

  事实上,本场被誉为“广东德比”的比赛,除了两支队的比拼外,郎平和胡进的遭遇也是一大看点。虽然,胡进只是作为广东队的顾问出席,但赛前,很多人把这场比赛称作两个国家队主教练之间的“PK”。不过,对于这种提法,郎平显然不是很愿意,她表示,PK只是队员在场上的比拼,而从私人角度来说,胡进一直是她很尊重的一位教练。

  她说,“胡指导是我非常尊重的教练之一,他在中国女排当了两次主教练,我曾经也和胡导有过合作,作为他的队员参加了90年世锦赛,我觉得教练之间只有互相尊重,没有PK,主要PK是队员场上的一场比赛,希望大家都能发挥得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胡指导包括胡指导的爱人也是我们队的,他们两位都是中国排球界非常有名的教练,为中国排球事业作出很多贡献,我个人表示非常尊重,训练之余又交流,我们也很注重友谊,只是球场上非常职业,争取把自己的球队带到最好。”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