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女单男双覆没混双会师 林丹险胜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12日23:14
[点击看组图]
林丹,东亚运动会
组图:韩国新锐险些放倒林丹 危急时刻神情淡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晚上结束了五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队单打再折一将,随着陈晓佳的出局,中国女单已经全军覆没,同样覆没的还有男双,张楠/柴飚组合0-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无缘决赛。机场双打比赛中,中国混双表现不错,张楠/马晋和张亚雯/陶嘉明成功会师决赛。>>您认为国羽表现如何?

  单打:林丹险胜进决赛 女单覆没

  由于陈金因伤退赛,林丹肩负起了为中国队夺取男单金牌的任务,今晚半决赛林丹的对手是韩国人孙完虎,结果实力高出一筹的林丹以21-12先下一局,随后没有退路的孙完虎在第二局打得非常顽强,一直将比分僵持到21平,随后大赛经验丰富的林丹23-21险胜。林丹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选手崔镐振,后者2-0(21-17、21-13)淘汰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成功晋级。

  女单两场半决赛也只有一名中国选手参加,另一名小将夏静云倒在了八进四的门外。今晚的比赛由陈晓佳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周蜜,结果中国小将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顽强地以21-14扳回一局,不过决胜局老道的周蜜还是以21-16获得胜利,闯进女单决赛。随着陈晓佳的失利,中国女单已经全军覆没。决赛将在周蜜和叶姵延之间进行。

  双打:混双成功会师 男双全军覆没

  今天的双打赛场中国队整体表现不错,混双的两场半决赛中,中国新组合张楠/马晋和张亚雯/陶嘉明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女双比赛则是喜忧参半,马晋/王晓理在首局22-24实力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其中决胜局21-18险胜晋级决赛,另一对组合成淑/赵云蕾则没有这么幸运了,她们0-2负于中国澳门队的张丹/张之博,两局比分分别是13-21和10-21。最惨的要属男双了,张楠/柴飚组合0-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无缘决赛,中国男双和中国女单一样全军覆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国羽加油!
林丹在场上太有霸气了!
女单的失利有点可惜!

     男线-东亚运-林丹单局23-21险胜 2-0韩国新锐进决赛
     声音-林丹戏称生活“静悄悄” 赞韩日年轻选手发挥佳
     意外-陈金因伤意外退赛无缘会师 林丹成中国男羽独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