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德罗巴阿内尔卡破门 切尔西2-2埃弗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2日2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009-10赛季英超第12轮展开争夺,领头羊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暂时2-2在与对手战平。特里开场后自摆乌龙,随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进球帮助切尔西反超,上半时结束前,替换上场的雅库布帮助埃弗顿扳平比分。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157次,切尔西61胜48平48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队在联赛中两次交手全部0比0互交 白卷,足总杯中切尔西2比1取胜。埃弗顿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2000/01赛季,联赛中主场2比1力压切 尔西。埃弗顿上一次客场战胜切尔西则是1994/95赛季,联赛中客场1比0小胜,随后18次做客斯坦福桥 7平11负,该场比赛也是埃弗顿在英超联赛中唯一一次客场战胜切尔西。两队最近23场比赛,切尔西15 胜8平保持不败。切尔西最近6次主场对阵埃弗顿2胜4平。

  比赛第8分钟,埃弗顿前场右侧组织进攻,若横向带球再禁区前距离大门22米处远射,皮球被切赫横身 挡出。第10分钟,萨哈禁区前接队友的直塞球迅速转身之后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大门。第11分钟,埃 弗顿客场率先破门,比利亚莱季诺夫禁区右侧任意球给到门前,皮球砸在特里的背上变相,切赫判断 出现失误,皮球击中皮球立柱后又弹在切赫的身体入网,1-0,埃弗顿领先。这是继联赛首轮主场失球 之后切尔西本赛季的第2粒主场失球,同时也是本赛季切尔西丢的第7粒定位球。

  第18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卡瓦略中场抢断直塞中路,兰帕德轻巧的一推,德罗巴在禁区线附近顺 势推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上角,1-1,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各项赛事中的第17球。23分钟,切尔西在围攻埃弗顿几分钟之后实现反超,切尔西右路开出角球到门前,乔科尔控球未能形 成大门,皮球给到小禁区左侧,阿内尔卡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松推射,皮球应声入网,2-1,切尔西轻松 反超。这是阿内尔卡本赛季的第4粒联赛入球。第27秋分,巴恩斯左路传中,萨哈在切尔西两人防守的 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37分钟,海廷加在禁区线位置铲倒阿内尔卡,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兰帕德任意球直接轰门, 皮球被人墙挡出。第44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阿内尔卡禁区前横向盘带之后距离大门24米处远 射,皮球被霍华德得到。补时第2分钟,若受伤下场换上雅库布。补时第5分钟,埃弗顿左侧角球,禁区内双方混战,雅库布在小禁区位置无人看防打门得分,2-2。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暂时2-2在与对手战平。

  切尔西首发(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13- 巴拉克、8-兰帕德、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替补:40-希拉里奥、19-费雷拉、35-贝莱蒂、18-日尔科夫、24-马蒂奇、15-马卢达、45-博里尼

  埃弗顿首发(4-4-2):24-霍华德/2-希伯特、23-尼尔、5-海廷加、3-巴恩斯/26-罗德维尔、25- 费莱尼、7-比利亚莱季诺夫、20-皮纳尔/11-若、8-萨哈

  替补:1-纳什、22-雅库布、31-科尔曼、34-达菲、39-阿克潘、43-穆斯塔菲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