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体坛12大美女宝贝 莎娃入选名帅情人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3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体育界从来不缺少美女,我们不得不承认,一些人天生丽质,她们简直就是为镁光灯而生的。今日英国《太阳报》就评选出了体坛12大美女宝贝,虽然她们的名字,运动,魅力点和背景都不尽相同,不过有一点是共同的:她们都有着金钱买不到的性感和风韵。好了,现在我们不扯那些没用的,下面就让这些风情万种的体育MM闪亮登场吧!

  1:库尔尼科娃

  在此严正声明:库尔尼科娃并没有入选《太阳报》此次10大之列,但考虑到广大男同胞的情绪,我们还是让俄罗斯美女在此露露脸。容颜姣好,身材火爆,库尔尼科娃简直是上帝送给网坛的礼物,她已经不仅是网球明星,她是令世界瞩目的社交名媛。只要有库娃在,N多球迷或伪球迷都有了热爱网球的理由,至于俄罗斯美女的世界排名——这很重要吗?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