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猛将姜春鹏面门中拳倒地 转回合KO对手逆转(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宋明珠
2009年12月13日00:18
[苏浩遭KO]
苏浩遭KO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宋明珠 12月12日浙江舟山报道)今晚,2009CKA中国散打超级联赛-搜狐功夫之夜在浙江舟山开战,由领头羊广东队对阵排名第二位的安徽队。在双方70公斤级的对决中,广东队猛将姜春鹏在被对手重拳击倒遭裁判数秒的情况下,转回合神奇逆转,KO对手苏浩获胜。

  作为广东队主力,姜春鹏拥有超强实力,在其出战的三场比赛全部获胜,并有一次KO对手的纪录,而他的对手苏浩此前出战CKA也取得了两胜两负的不俗战绩。比赛开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拥有“功夫王”头衔的姜春鹏会轻松地获胜,不料比赛中意外迭出,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首回合较量,两人未经试探就发起了疯狂的对攻,苏浩频频以鞭腿试探对手后紧接后手拳威胁姜春鹏。姜春鹏的打法虽然极具侵略性,但出拳的频率却远远低于对方,尽管如此,广东猛将还是每每能抓住机会打出一击即中的精准进攻。首回合比赛,两人的精彩对攻迅速将场上气氛点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比赛很精彩!
姜春鹏真是一员猛将啊!
转回合神奇逆转不可思议!

  第二回合,场上风云突变,一直保持着凌厉攻势的姜春鹏在回合进行到一半时被对手连续重拳击中面门倒地,裁判也对其进行数秒。遭到连续重击,姜春鹏出现了瞬间的恍惚,脚步也显得有些踉跄,不过好在还能继续坚持比赛。本回合剩下的时间,苏浩继续保持着旺盛的攻势,希望一鼓作气将对手KO,如果不是回合钟声适时响起,姜春鹏已经很难再坚持下去。

  就在全场观众认为姜春鹏大势已去时,广东猛将经过短暂的局间休息,突然发威。也许是上一个回合被对手击倒激发了自己的斗志,第三回合一开始,姜春鹏就利用娴熟的摔法连续得分,重新将比赛纳入到自己的节奏中。在回合即将结束时,姜春鹏突然抓住苏浩防守空挡,连续施以重拳,遭到这一轮疾风暴雨般进攻的苏浩无力支撑,痛苦倒地,裁判在对其数秒后宣布姜春鹏KO获胜。

  看到自己的弟子神奇般地逆转取胜,广东队教头郭辉在场边长出了一口气,姜春鹏下台后,郭教练对弟子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吓死我了”。另一边,由于遭到重创,苏浩已无法站立,只能在队友和医生的搀扶下离场。

[举牌美女与可爱小狐狸]
举牌美女与可爱小狐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