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胡进不讲PK谈友谊 冯坤王丽娜珍惜竞技机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3日00:50

  华奥星空广州12月12日电(记者 李旭)“我和胡指导没有谁pk谁的情况。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训练之余经常交流非常注重友谊。球场上非常的职业,争取把自己的球队带到最好。”郎平说道。

  全国女排联赛B组今晚进入第四轮争夺中,坐镇主场的恒大女排迎来了广东建龙台上女排。这不仅仅是一场广东德比,更被媒体热议为是新老两任国家队的“PK”。1989年至1993年,胡进首次出任国家队主教练。1992年奥运会只获得第七名,直接导致了胡进下课。1995年,郎平开始执教中国女排,并于1996年带队获得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和1998年世锦赛亚军。1999年,郎平因为身体原因辞去了国家队主教练职务,胡进重新接过中国女排教鞭。

  这是两位国字号主帅第一次带领球队在球场上交锋,最终恒大女排以3-1获胜。不过,郎平对于“pk”的提法显得很是不满,她说:“胡进是我非常尊敬的教练之一,两任中国队主教练,我作为他的队员参加过90年的世锦赛。我想,教练员和教练员之间只有互相尊重和互相学习,没有什么pk。运动员在场上的比赛,非常积极地竞赛,谁在场上发挥得好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胡进和胡指导的爱人,两位都是在中国排球界的元老,

  我们训练之余会有交流,双方都非常注重友谊;而在球场上非常的职业,争取把自己的球队带到最好。”

  这是新老两位国家队主教练的交锋,也是陈忠和麾下黄金一代球员的竞技。恒大女排高调请来了冯坤、杨昊、周苏红,建龙队中则有雅典奥运会冠军王丽娜、陈静。同两位主教练的态度一样,队员们在场上为自己的球队拼尽全力,在场下谈到的几乎都是友谊。

  “很高兴看到我们这批运动员继续在场上拼搏。虽然年龄有些大,但我们还应该是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能够同场竞技很开心。”冯坤表示。王丽娜则说,能够和以前的队友一起打球,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除了比赛结果层面上的输赢之外没有胜负,“为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四个人不约而同地表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