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周苏红:队伍还有上升潜力 指出对郎平最大感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3日00:55

  华奥星空广州12月12日电(记者 李旭)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今晚结束第四轮争夺,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逆转广东建龙台山,赢得同城德比的同时豪取四连胜。本场比赛中,周苏红总共得到18分,排在全队第三。全部四场比赛,周苏红也是恒大队中发挥最为稳定的一个。

  问:有没有想过这是一场广东德比?

  答:没有想过,都是媒体炒作吧。

  问:今天第一个主场在场上是不是有些紧张?

  答:还是过于兴奋了,感觉自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打完半局后心定下来,整个节奏就好起来了。

  问:连续的比赛身体状况怎样?

  答:这里的整个训练,练得时候比较集中,但是相对的劳逸结合。会有一定的休息时间,练两三天会有半天的调整,礼拜天也会是休息,我们打完比赛从外面回来会给我们休息,这样对于老队员的伤病恢复得比较好。

  问:几场比赛都赢了,但有些场次还是挺艰难的?

  答:整个队伍还是缺少配合,时间比较紧,配合上比较生疏。再加上有两个外援,沟通上还是会有些欠缺。所以场上显得乱一下,真正的东西还没有完全打出来。

  问:你自己几场比赛的表现?

  答:状态保持得还可以,因为在这里训练,运动量和以前比还是少一些,身体练得更多一些,伤病的情况比较缓解。整个能把自己的状态调得比较好,几场球发挥得还是比较稳定的。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比较稳定,没有大起大落。

  问:这一段时间的相处,对于郎导最大的感触?

  答:郎导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认真、非常细致的人。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我觉得她是非常讲究细节的人。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训练中,对于队员的嘘寒问暖做得更多一些。

  除了教练外,她更像一个长辈,时常提醒我们生活中要注意些什么。比如现在天凉了,每次练完,她都会立刻提醒我们“把衣服穿起来”。感觉她什么都要想到,什么都要关心到,真的感觉她蛮累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