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同城姐妹齐争吉祥红 恒大场下败北场上复仇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3日00:01

     新华社广州12月12日体育专电 恒大女排第一个主场面对的是同城姐妹广东队。12日,在双方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暗中的较劲就已经波涛汹涌了。

    双方都想穿自己的吉祥颜色红色。结果是恒大先输一阵,尽管自己的拉拉队全都穿统一的红色,而球员只能穿黄色的球衣在主场亮相。

    恒大女排跑去求广东队主教练,主教练推给了技术顾问胡进。恒大求胡进,胡进推给了队员。恒大求队员,队员说黄色队服没带过来。恒大说,反正这里离台山不远,开车两个小时就到,能不能去取一下。队员说,去了你们也取不回来,黄衣服都锁在柜子里了。恒大说,把钥匙给我们行不?队员说,钥匙没带来。搁在那里也忘了。

    恒大没辙了。按照规则,客队有权首先挑选球衣的颜色。人家挑了红色,恒大就只能穿黄色。

    俱乐部的人向恒大集团的老板许家印汇报,幸好老板还算开通,说黄色就黄色吧。

    比赛场上,双方的争夺更加真刀真枪,最后是穿黄色衣服的恒大队3:1赢了穿红色队服的广东队。

    新华社记者 曲北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