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中日搏击对抗赛再掀热潮 炎黄子弟大胜东瀛武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3日01: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2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09北京搏击之夜-终极勇士暨中日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在北京少林武术学校结束了七个级别的争夺。不出所料的是,东道主选手再度大获全胜,以总成绩7-0战胜了前来上门挑战的日本运动员。

  据了解,在日本搏击已经成为最热门的体育运动之一,其影响力之大甚至有盖过日本相扑之势。而其中K-1比赛比较接近中国武术散打的竞赛规则。本次来华的七位搏击高手都有K-1参赛北京,而中方应战的则为七位全国散打冠军级选手。

  本次赛事一共安排了女子56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和85公斤级七个级别的比赛。由于采用规则更类似于中国的散打规则,所以在整个赛事中可以看出日本选手对于抱摔等动作明显不适应。不过除了第二场比赛日本选手羽田和广在第二回合弃赛之外,其余六场都打满了三个回合。在唯一一场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徐庆林战胜了与她同为23岁,1米63身高的日本运动员太田真由美。(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