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丰田杯体操赛:张宏涛鞍马夺冠 严明勇吊环称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09年12月13日0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2日,在日本举行的丰田杯体操赛展开了第一天五个单项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张宏涛和严明勇以16.250和15.900分的成绩分别在男子鞍马和吊环项目上夺冠,而东道主选手表现出色,内村杭平获得了男子自由操的冠军,鹤见虹子获得了女子高低杠冠军,女子跳马的金牌被俄罗斯选手科尔布托娃获得。

  男子方面,首先进行的是男子自由操的决赛,参加决赛的八位选手中,东道主选手内村杭平和冲口诚是实力最为强劲的两位选手,他们在今年的伦敦世锦赛上双双闯进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世锦赛新科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得主内村杭平在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以15.600分的成绩获得了金牌,而另一位日本选手冲口诚的完成质量称不上完美只得到了15.250分,而这个成绩被德国选手马蒂亚斯超过,只获得了一枚铜牌,马蒂亚斯以15.325的成绩获得银牌。

  鞍马的比赛依旧是张宏涛一个人的舞台,在一系列的比赛中,张宏涛基本上都是同样的情况完成一套完美的动作而获得16.250分,同时问鼎桂冠,今天的比赛也显示出惊人的相同性,在几乎几乎是相同对手的情况下,张宏涛表现稳定,得到了16.250分获得金牌,世锦赛铜牌得主澳大利亚选手赛拉图瑞以15.90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而世锦赛亚军得主匈牙利选手贝尔基在比赛中发挥得并不够完美,最终输给了澳大利亚选手,以15.400分的成绩将银牌拱手相让,获得了季军。

  参加吊环比赛的选手实力相差悬殊,除了严明勇,在世锦赛以及世界杯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都没有参加本次比赛,因此本次比赛是严明勇自己和自己比,只要顺利完成基本没有对手,尽管在这种并不是太适合比赛的气氛中,在今年的吊环比赛中屡次称雄的小将严明勇依旧发挥出色,以15.900分的成绩力压其他选手获得了金牌,俄罗斯选手康斯坦丁以15.525的成绩获得了银牌,而擅长双杠的韩国选手柳源哲以15.375分获得铜牌,这也是近年来韩国选手首次获得国际吊环比赛的奖牌。

  女子方面,今天进行的女子跳马和高低杠的比赛,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跳马比赛中,奥运冠军洪淑贞是金牌最大的热门,在今天的比赛中,她的表现可以用大失水准来形容,两跳的得分均没超过14分,平均分13.750分,不过这个成绩在出场的四位选手中排在第二,最终她获得了一枚银牌,获得金牌的是俄罗斯选手科尔布托娃,这位选手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也闯入了跳马的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她的两跳得分分别是14.575和13.450,总分14.012分,获得铜牌的是来自波兰的选手捷科沃斯卡,她的成绩是13.162分。

  女子高低杠是参赛选手实力最为齐整的一个项目,进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在伦敦世锦赛上大放异彩的东道主选手鹤见虹子在比赛中以15.100分的优异表现获得了金牌,获得银牌的是来自美国队的选手卡佩罗,她的成绩是14.675分,获得铜牌的是澳大利亚选手米勒,得分是14.650分。遗憾的是2007年世锦赛高低杠冠军塞门诺娃状态不佳,仅仅以14.300分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明天将进行其余五个单项的争夺。(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