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英锦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重回“巅峰时刻” 连克昔日克星晋级决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3日01:41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中,2005年英锦赛冠军丁俊晖最终以9:5击败昔日“克星”马奎尔,首次在背靠背排名赛中均闯入决赛。13日,丁俊晖将迎战奥沙利文与希金斯之间的胜者,向他的第二座英锦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本赛季先后打进上海大师赛八强和大奖赛决赛的丁俊晖,此次英锦赛依然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首轮连扳七局逆转邓恩,次轮9:3完胜卫冕冠军墨菲,1/4决赛又在全程落后的情况下决胜局逆转了卡特,丁俊晖首次连续两站排名赛打进四强,而且连续三站都至少打进八强,这是丁俊晖此前没有过的。

  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曾被视为丁俊晖最大“克星”。不过最近,马奎尔先后受到眼部手术、涉嫌赌球被拘、肩部受伤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再加上大奖赛次轮以1:5首次败给丁俊晖,马奎尔前两站仅获一胜。本届英锦赛马奎尔带着祖父刚刚离别的悲痛出战,幸好前三轮的对手也都并非一流,马奎尔顺利通过。

  赛前,丁俊晖说:“他(马奎尔)之前战胜我100次了。我一直都很喜欢和他较量,因为他能令我特别努力。(半决赛)将是我目前为止最艰苦的一场比赛。”

  在比赛中,22岁的丁俊晖基本掌控了局势。丁俊晖首先取得7:5的领先优势。中场休息过后,马奎尔有复苏势头,不过还是未能胜过丁俊晖,只得看着对手4年内第二次晋级英锦赛决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