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南勇:足坛打假才刚开始 足协管理自律存在漏洞

2009年12月13日02:22

  晨报讯(记者 张鑫)先是广州医药,然后是成都谢菲联,截至昨日,已经有两支中超球队卷入足坛反赌风暴。究竟还有多少支球队将会牵扯其中,足协副主席南勇昨日给出了他的答案,“绝对不是这一起,而是刚刚开始。”

  “前段时间我听到一些反映,有人认为这段时间这方面的消息又少了,认为是不是告一段落了,或者是结束了?”南勇说,“我觉得,像这次这个案件的公布,绝对不是这一起,而是刚刚开始。我希望这次通过这样的行动能够把以往存在的问题都能清理干净。”

  南勇表示,此次范广鸣等官员的涉案,也表明足协在制度建设、管理自律等方面还存在漏洞,接下来要认真研究、严肃处理,彻底解决足球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

  采访中,南勇表示,“现在这个反赌打假的行动是在治标,我们还要治本,在根儿上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不仅要堵、还要疏,不仅要破、还要立。我们不仅要解决表面的问题,还要解决深层次的问题。所以中国足球要真正发展好,提高水平,恐怕不是一两年的事情,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

  足代会本月召开

  已经推迟了近两年的足代会确定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召开。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足协将会坚决配合公安部门的行动,在即将召开的全代会上,打击假球和赌球也将成为一项重要的议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