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成都谢菲联投资方难撤资 成足队员饱受心灵震撼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3日02:25

  在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被捕后,谢菲联俱乐部成为反赌风暴的第二个敏感地带。这第二波“反赌风暴”究竟将产生多少余波,投资人英国谢菲联会不会撤资?刚刚复兴的成足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存在下去?昨日记者就此展开采访。

  成都足协暂时接管

  由于许宏涛是英方投资人的全权代表,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全面管理者,所以他的突然被捕对成都谢菲联的日常运转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据悉,目前成足内外援的引进已经陷入了停滞状态,不过球队训练还在正常进行。为了能让俱乐部正常运转下去,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将暂时接管谢菲联。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成都市足协只会做一些管理性的工作,而不会介入俱乐部经营等具体运作。

  投资方想撤也难

  成足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这样写着:“谢菲联在进入成都之后,就立志扎根成都。”昨天记者试图联系到英国的投资方,或许是周末的原因,英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了解到,经过几年的投资,如今家大业大的谢菲联,即便想撤也很难。

  据了解,英国谢菲联收购原成都队之后,在当地进行了大规模投资。进入成都市场后,谢菲联在旅游、教育等领域都进行了相应的投资,甚至还组建了一家房地产公司。2006年9月,谢菲联置业有限公司就已经成立。

  队员饱受“心灵震撼”

  主教练王宝山说:“我们虽然没有开会讨论,但这件事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种内心的震撼。”对于反赌行动,王宝山说:“毫无疑问,这个必须反,再不反的话,我们中国足球就没有希望了。”

  作为球队中的老将,姚夏在接受采访时说:“只要这个环境变正常,用什么手段都是应该的。”他也无奈地说,即使不想去关注董事长被抓的事,事情还是老在眼前晃。

  晨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