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连扳三局逆转胜 恒大女排四连胜双喜临门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3日02:33

  晨报讯(记者 刘莹)10日刚刚过完生日,昨晚郎平又率队迎来主场首胜,堪称双喜临门。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四轮比赛中,恒大女排在“广东德比”战中,先失一局,连扳三局击败胡进领军的台山建龙,继续保持全胜战绩。

  虽然胡进一再表示自己只是台山建龙的顾问,而非主教练,但实际上他始终掌控着这支球队。因此这场比赛被外界视为两位前中国女排主帅之间的“对台戏”,结果郎平笑到了最后。此役恒大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王莉,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广东队的王丽娜、陈静等名将也悉数登场。首次主场比赛,恒大队员显然有点手紧,23比25丢掉首局。郎平在次局遣出老将殷茵果然奏效,稳定军心后,恒大以25比20、29比27、25比17连下三城,成功逆转。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