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替补阵容贡献46分 新秀巴丁格成为秘密武器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3日02:34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尽管艾弗森得到复出之后最高的20分,也未能阻止76人主场败北。昨日面对来访的火箭队,76人以91比96告负,其中,相对于火箭队替补阵容砍下的46分,76人队板凳球员仅得6分。

  本场比赛,火箭新秀巴丁格成为秘密武器,全场8投6中得到15分。另外,替补球员得分还包括兰德里的20分和洛瑞的11分,3人得分总和46分,反观76人替补则表现可怜。火箭整体实力明显更胜一筹,76人只能吞下12连败的苦果。

  战火箭之前,76人已经11连败。有意思的是,艾弗森当年离开76人时,76人正遭遇12连败。此番艾弗森刚刚回归,宿命似乎又要让他重新回顾一下历史。开场时,艾弗森和伊戈达拉连续得分帮助主队以6比0开局,随后火箭又在5分钟内集体哑火。首节战罢,火箭以19比29落后。从第二节开始,上场的火箭队板凳球员们异常活跃,巴丁格连续命中,而洛瑞和兰德里也频频得分,将半场分差追至只差3分。下半场开始后,布鲁克斯三分球3投3中,单节砍下14分率队将比分反超12分。尽管最后一节,艾弗森一度率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