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展望决赛信心足 戏称刘翔郭晶晶让自己得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3日05:16

  华奥星空12月12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林丹2-0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轻松晋级决赛,在香港的比赛进行的一番顺利。除此之外林丹在香港的生活也十分“惬意”,今天他告诉记者,因为在大家都去跟拍刘翔和郭晶晶了,他才得到一份难得的安宁和轻松。

  本次东亚运动会,实力超群的林丹并未遭到来自对手的太多抵抗,即便是男单半决赛林丹也以2-0轻松取胜。对于对手,林丹却给予了足够的赞誉,“对手其实发挥很好,给我也造成了很多的困难,有些幸运才没有打到第三局。”

  明天林丹将迎来男单的决赛,对于比赛他信心知足。只是由于要同时兼顾团体和单打两项比赛,才会稍感疲惫。“同时打个人和团体,对我体力消耗挺大。希望明天能够恢复体力,决赛肯定是有信心,一定要打好。”

  此番来港,媒体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了刘翔和郭晶晶身上。对于林丹这位同样具有国际声誉和人气的体育明星,自然少了些“打扰”。林丹笑言这让自己感觉难得的舒服,“肯定不会失落,感觉挺好的,不管出去逛街还是干吗都可以静悄悄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